2022心晴Travel - 糖霜饼婚庆主题的感动

 


✅婚庆主题,完成啦!!


终于完成了这个系列。从构思,到设计,到打印饼干模具,就花了我几个月的时间。
时间呀!能不能稍微慢一点……




那精致的礼服~我画好后自己欣赏了很久很久……




很喜欢这简单高贵的包装。



还有那中式过大礼套餐!为了这个我可是绞尽脑汁了我!


画得我眼睛都花了,尤其是那个篮子,还有那看是简单的“喜喜”!

Door gift

最佳伴手礼🎁


糖霜饼婚庆主题的感动~
希望每一个拿到我们饼干的人,都能感受到其中的喜悦与感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泰国合艾HatYai吃喝玩乐24小时【两天一夜】游记 HatYai 2D1N Trip

晴意Travel | 澳门4天3夜开心游 Travel to Macau 4D3N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行程路线 & 消费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Itinerary & Expenses details

昆明大理丽江10日游(上)Kunming Dali Lijiang 10 Days Trip(Part 1)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南岛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South 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