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心晴Travel- 糖霜饼的升级版

我一直很想把我制作的糖霜饼,拼凑成一个画面,不管是一个场景,还是物件。对我而言,糖霜饼不只是一片饼干。它是作品,是艺术;是一种表达方式。

 

这个想法是去年母情节的突发奇想,但是一直拖到今年才实践。然而第一次制作,也没成为母亲节的作品😂而是作为一份生日礼物。客户要求:要有花朵,希望可以是小邹菊;要柔和的颜色系;要小清新、可爱,但不太梦幻。所以……我就画了这个☝

小邹菊的效果比我想象的好,画完了之后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所以,就多加一只小蜜蜂~ 😀顿时顺眼多了~~

小邹菊之后,衍生想法是,加一只小狗或许效果也不错。然后我想画个太阳花~所以就画了这个☝但是,往往效果和我们想象的不太一样。我觉得,还是小邹菊来得生动……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你们觉得呢?

再后来,根据另一个客户的要求:花朵、柔和色系、狗狗、生日礼物……然后,就画了这个☝
感谢客户信任让我自由发挥,可以制作出双方都满意得成品。收到礼物的对方也是非常喜欢的说😀😁


糖霜饼的升级版之花瓶系列~ 完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泰国合艾HatYai吃喝玩乐24小时【两天一夜】游记 HatYai 2D1N Trip

晴意Travel | 澳门4天3夜开心游 Travel to Macau 4D3N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行程路线 & 消费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Itinerary & Expenses details

昆明大理丽江10日游(上)Kunming Dali Lijiang 10 Days Trip(Part 1)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南岛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South 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