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心晴Travel - (续)我与糖霜饼较劲的日子

把糖霜画在饼干上,是疗愈的过程。这个过程让我沉静、专注……仿佛周围的事情,都跟着糖霜的流动,缓缓的慢下来;心情豁然开朗。

烤饼干是满足的,但我只享受看到饼干烤好的时刻😋因为……做饼干的过程实在太累了😂是个体力活!


手绘设计最简单也最麻烦👀谁有相关软件请介绍给我??


婚庆是我最喜欢的主题💕

这样的伴手礼很美丽对吗?😀😊

今年设计的新系列—毕业季🎓🎓


人手一个~ 老师真好!学生们乐坏了~


接着就是很多很多的宝宝收涎饼~ 不知不觉,我大概画了接近200组的宝宝收涎饼干了😃😏
妈妈们都喜欢帮宝宝拍照,若干年后我会不会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从陌生人的照片里看到我多年前制作的饼干呢?哈哈哈~


2022年3月31日~
我与糖霜饼较劲的日子(未完待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泰国合艾HatYai吃喝玩乐24小时【两天一夜】游记 HatYai 2D1N Trip

晴意Travel | 澳门4天3夜开心游 Travel to Macau 4D3N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行程路线 & 消费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Itinerary & Expenses details

昆明大理丽江10日游(上)Kunming Dali Lijiang 10 Days Trip(Part 1)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南岛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South 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