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心晴Travel - 又是新的一年,今年新年要回家~~


又是新的一个年头。今年……可以回家了😃😷😎

今天年二十八,回家过年啦!!去年因为MCO没法回家过年,今年想必大家都对回家这件事非常期待。回家过年的习惯十年了,代表我离开家乡在外地工作了十个年头。匆匆十年……

新年又是一个赶工的节奏。糖霜饼显然不是农历新年的主要选择,但也足以让我通宵几晚赶订单。至于朋友问我为什么都需要通宵赶工呢?我想……这应该只有同行才会明白😅😆

第一次以礼盒的形式发售糖霜饼。设计、摸具制作、包装都是自己包办。很累但是成就感满分。不要求大卖,但希望给真心欣赏我作品的人在收到的时候能感觉一丝的幸福和快乐。因为每一片饼干、每一份礼盒,都是我满满的心血和心意。


今年最得意的作品之一!

小舞狮大大的很可爱;橘子树是我心心念念的设计,成品也如我想象的一样😋老虎是今年的主角。


通宵达旦的成果!
包装是一件很花时间的事。

为了满足圣诞节没买到我们家DIY kit的朋友,新年来买呗!孩子们喜欢的游戏,能玩能吃😜
“福”字盒子很复古,自己非常喜欢😄

2022新的一年,希望今年更比去年好!健康快乐每一天!!🏮🧧

祝大家新年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泰国合艾HatYai吃喝玩乐24小时【两天一夜】游记 HatYai 2D1N Trip

晴意Travel | 澳门4天3夜开心游 Travel to Macau 4D3N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行程路线 & 消费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Itinerary & Expenses details

昆明大理丽江10日游(上)Kunming Dali Lijiang 10 Days Trip(Part 1)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南岛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South 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