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心情Travel - 年末了~圣诞快乐~我与糖霜饼相识一年了~


 糖霜饼的制作是快乐的。虽然过程中有艰难、辛酸。

当然可以卖钱会让这个兴趣更有持续下去的动力;但是对设计的执着、对价格的拿捏、对时间的分配、处理客户的各种要求……对我而言,都是不容小觑的挑战。享受糖霜饼带来的乐趣,同时也接受这门生意带来的各种困难,我想,这个每个糖霜饼制作者的必经之路。

很多人不明白,我们卖的不单单是一片饼干,里面包含我们的构思、设计、心血。制作一片饼干不难,但是制作一片漂亮的糖霜饼干,却不容易。相信国内很多人对糖霜饼并不了解,对其价格更加不了解😅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在我还未认识糖霜饼之前,也是如此。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糖霜饼,在万圣节和圣诞节推出了DIY kits, 让大家有机会尝试自己用糖霜画饼干的体验。我特别想与别人分享,在画糖霜饼的过程中带来的乐趣,因为这是一个老少皆宜的活动。画饼干是个疗愈的过程,无论是个人或是亲子活动,都合适。我收到一些妈妈们的反馈,言语中感觉到他们在这个活动中的快乐和满足,因为,孩子们都很开心,也增添了家人们的互动 。这让我觉得很欣慰,达到了我卖FDIY kit的初衷。

一个人的能力有限,700片的糖霜饼,已经是我的极限;当然还要分部份的时间制作DIY kit。顾客的信任与支持让我感激又感动;遗憾的是很多订单都没办法接因为个人能力实在有限。

小插曲是当中遇到小部分比较不体谅的客户,让我倍感受挫和疲惫。自问有不足,但已经尽量配合,重点是希望大家的购物体验和圣诞节都是愉快的。无奈有些时候,逻辑不通,三观不合,大概也是人之常情,见惯了就不该多怪了吧!不断学习,未来做得更好吧!

*********************************************************************************

新的一年即将开幕,祝大家,2022新年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泰国合艾HatYai吃喝玩乐24小时【两天一夜】游记 HatYai 2D1N Trip

晴意Travel | 澳门4天3夜开心游 Travel to Macau 4D3N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行程路线 & 消费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Itinerary & Expenses details

昆明大理丽江10日游(上)Kunming Dali Lijiang 10 Days Trip(Part 1)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南岛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South 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