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心晴Travel ~别出心裁的生日礼物~

宅在家的日子越来越长,大家已经习惯了MCO的生活方式。线上购物(尤其是食物)成了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 

线上订餐,比起自己外出堂食或打包来得便捷甚至更便宜。线上商家的崛起在这段期间可说是飞速。就连各节日送礼都以线上订购商家直接送货上门,方便省事还可以制造那一点点的小惊喜(或惊吓)😜

生日又到了,我又长了一岁。祝我生日快乐!
从brunch开始就有连续的小惊喜让我受宠若惊😜😜

表妹送来的著名牛角包。
 Food Panda打来电话的时候我还蒙了一下,结果下楼等了老半天没个影子~想说rider是不是放在contactless table 就跑了,但我又不知道送来的是什么所以……我又一脸懵的走回家~结果表妹算好时间发讯息来说希望我喜欢😆😆(哦~原来是来自表妹的惊喜~~)我只好弱弱的问一句:“你送来的是什么呀?好让我在到下楼找一下。”😄😅结果还打了电话回去给rider在对方那里超级吵的情况下依稀听到他说让我去桌子那里找😒
然后~就找到啦!!😅😀
小插曲,不过还是很温馨💝牛角包好好吃,每个口味都很独特,很有质量的一家甜点👍👍

然后就是小萍远在雪兰莪real time update情况下准时送的哈根达斯~😀😋Grab还是很给力的~
有我最喜欢的巧克力和最想尝试的抹茶口味,还有强力推荐的草莓芝士蛋糕口味😋这估计可以吃很久💝~

小鋆文青路线,送的餐点也格外文青😋😋三明治配咖啡,刚好午餐时间送到,马上吃了~
无疑视觉、味道或是心意都是满分💝


大棠和小芬送来的的高颜值甜点~可惜送到时我已经出门了。麻烦店员晚上再重送😃服务满分。甜品点而不腻,蜜糖口味带酸酐的味道很清新;雏菊口味里面是巧克力蛋糕。搭配特别,味道新颖。相信价格应该也不便宜哈哈💝😛👍👍


老公送的生日礼物!😀眼睛亮了一下下😆用了两个星期后的感想是,确实这款吹风筒不但风力强,很轻巧,吹头发完全不费劲👍👍其他功能还在使用研究当中😄


小鋆亲手绘的粉彩画~马六甲邮寄过来第二天收到~迟来的礼物,满满的祝福💝😉


虽然大家相距甚远,但情谊依然准时送到~感谢好友们的祝福~大家都要快乐、健康哟~
祝我生日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泰国合艾HatYai吃喝玩乐24小时【两天一夜】游记 HatYai 2D1N Trip

晴意Travel | 澳门4天3夜开心游 Travel to Macau 4D3N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行程路线 & 消费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Itinerary & Expenses details

昆明大理丽江10日游(上)Kunming Dali Lijiang 10 Days Trip(Part 1)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南岛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South 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