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心晴Travel ~ 我与糖霜饼较劲的日子

随着制作糖霜饼的时间越久,接到的订单越多,我开始和糖霜饼较劲起来。

从开始的“只要成功出货”,到现在的“必须完美出货”,当中多了不少的压力。我是个完美主义者,完成作品之余,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让人眼前一亮(起码过的了自己的审美)。与其说我与糖霜饼较劲,其实我像是与自己在较劲😅😌

第一次接到宠物生日饼干~ 为此我还特意定制了小狗饼干模具~为了让狗狗看起来生动我研究了3D毛发该怎么弄~ 成就感满分✌😂


Cash是寿星狗的名字~


小恐龙主题~ 没有模具自己用刻刀切割面团是很麻烦的程序!!


动物园主题~小绵羊最可爱有没有~?


校园主题~ 谁家的学生那么幸福?老师特意订给学生们的礼物~

这是我其中一组满意撞色组合~


想来点不一样的~ 饼干味的Pizza~😆 拼图吗?

简约生日+怀上宝宝,主题饼干。想破脑的设计!


下午茶必备!


然后还有其他etc etc etc~~



我想,在这段备受疫情影响的日子里,我最得意的事,大概就是学了糖霜饼制作这一门手艺吧!😆💪

 2021年5月的最后一天 ~ 疫情当下,明天,又是新的一轮 —— MCO😓 

MCO 3.0 ? FMCO 1.0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泰国合艾HatYai吃喝玩乐24小时【两天一夜】游记 HatYai 2D1N Trip

晴意Travel | 澳门4天3夜开心游 Travel to Macau 4D3N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行程路线 & 消费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Itinerary & Expenses details

昆明大理丽江10日游(上)Kunming Dali Lijiang 10 Days Trip(Part 1)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南岛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South 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