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心晴Travel - 今年新年不能回家~

今年农历新年不(能)回家 ……

2021年农历新年比较迟~ 在二月中,情人节也挨在一起~ 延续MCO 2.0,不但化妆和美甲生意做不了,娘家也回不了😢化失落为力量,我的新年,和糖霜饼一起过💪💪

二月份迎来我制作宝宝收涎饼以来,订单最多得一个月(具体多少单?就别说了吧!😆反正就是足以让我忙得没日没夜就对了~)

然后时间太紧迫其他忘了拍直接出货了👀

新年前两个星期忙得天昏地暗的我,以为新年期间终于可以休息了。结果……糖霜饼的魔力这么大,客户竟然说新年期间拿货也没关系,说给我充足的时间制作。我有点受宠若惊😃😎就这样,我年初二,就开工了😅

牛年当然要有牛牛糖霜饼应景一下你说对吗?😄😄


童男童女是大热~我个人喜欢不倒翁,你们呢?
粉红那个是梅花,不是樱花哈~😄




所谓心血,就是这么一回事~


*****************************************************************************

年初八赶完最后一批新年糖霜饼!自行放假2天!!我只想发呆一下😂😂

今年农历新年不(能)回家 ……😔
我的新年,和糖霜饼一起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泰国合艾HatYai吃喝玩乐24小时【两天一夜】游记 HatYai 2D1N Trip

晴意Travel | 澳门4天3夜开心游 Travel to Macau 4D3N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行程路线 & 消费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Itinerary & Expenses details

昆明大理丽江10日游(上)Kunming Dali Lijiang 10 Days Trip(Part 1)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南岛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South 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