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心晴Travel - 那些曾经到过的地方 Part 1


2021新一年~ 一月迎来的,却是MCO 2.0。

想到我的下一个旅程 依然遥遥无期,我就扎心得不得了😔

我有一个闺蜜,她非常喜欢旅行。就是那种,旅行肯定纳入每年预算的一部分。只要一得空,她的兴趣就是上网搜索旅行相关资料。一有空档,就怂恿我一起去个地方浪去😆To be fair~ 当年是我先怂恿的她啦~哈哈哈!!😆😆昨天我们还琢磨了一下,哪天再到首尔逛街去。说得和真要实现了一样😒 但只能继续琢磨呗~  

**********************************************************************************

看回这几年去过的地方~ 容许我在这里回味一下,望梅止渴😂

印尼LakeToba- Samosir Island

印尼Lake Toba, 世界最大的火山湖。

湖中岛,Pulao Samosir,被像海一样的湖包围着。民风淳朴。这里非常平静。从机场5小时车程,加40分钟船程来到这里,是值得的。是个可以重游的地方~

新加坡 Marina Bay Sand

想当年打工的时候公司的第一个Business Trip~ 多得公司的福利可以入住这么豪华的酒店。房间超大😃

然后就当然要来这里看看传说中的无边际游泳池~


澳门

澳门, 大三巴




第一次来到澳门威尼斯人酒店,然后就迷了路 😬

印尼-Jakarta,Pulao Tidung

印尼,Jakarta某小岛,PulauTidung。海水是清澈的。

完全没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来这很淳朴的小岛。我感觉我回到了90年代~


这画面让我想起小侯,住在kampung的时光~


夕阳无限好~

台湾-台北


台北-九分。
好不容易来到这里,然后人山人海,然后买一堆手信,然后,我们打车下山了😂😅
好,我下次再来~


*******************************************************************************

 2021新一年~ 一月迎来的,却是MCO 2.0。
我们依然不能去旅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泰国合艾HatYai吃喝玩乐24小时【两天一夜】游记 HatYai 2D1N Trip

晴意Travel | 澳门4天3夜开心游 Travel to Macau 4D3N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行程路线 & 消费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Itinerary & Expenses details

昆明大理丽江10日游(上)Kunming Dali Lijiang 10 Days Trip(Part 1)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南岛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South Is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