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后记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Special Highlight

 

后记~点滴

欲知纽西兰之旅更多详情,可以到我其他链接查看相关游记哦:


-

装逼~Hamilton Garden

我从小就觉得它挺可爱的~虽然样子好像很凶 😏😊


几个我?森林捉迷藏……Redwood Treewalk


这后院我是太喜欢了~Lake Rotorua


认住这个i-Site标志,到处都能找到的官方旅游资讯站👍


我从来不知道绵羊有这么多种类🤔不都长得一样吗?长知识了~


美~Mount John Observatory

都说了沿途风景千万别错过~ 经过都是美景如画~

帮主人看车~~🐕它的毛发很漂亮咧~


看到前方的山脉了吗?


我觉得最美的一条路,通往Mount Cook的路

这么近,那么远……让我我觉得触手可及……Kea Point Track


震撼 Kea Point Track




就是这么肆意的蓝。风太大,我手机差点被吹走……


我觉得我应该是第一次见鲁冰花~ Lake Tekapo, 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然后大家都很有默契地在这里狂拍了很久……Lake Tekapo

超市的食材每天都那么充足。自己煮食不是问题!


7pm后要check in请自便,有什么需要明天才说😅😂(部分住宿没有24小时前台哟!)

几个我?哈哈~Wanaka Lavender Farm

这让我想到Titanic电影😃TSS Earnslaw Steamship Lake Cruise

船长不在……溜进来拍照~TSS Earnslaw Steamship Lake Cruise


这整体的颜色搭配和我也太搭了吧😂😂



欲知纽西兰之旅更多详情,可以到我其他链接查看相关游记哦:











Comments

  1. 想念自由自在旅行的日子。看了你的照片,让我想起自己的墨尔本与塔斯马尼亚之旅。想念那里凉爽的初夏,想念那里的风景,想念那时候的心情...

    ReplyDelete
  2. 对。现在想起去旅游的日子,好像已经非常遥远。
    真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都能像从前那样,自在的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泰国合艾HatYai吃喝玩乐24小时【两天一夜】游记 HatYai 2D1N Trip

晴意Travel | 澳门4天3夜开心游 Travel to Macau 4D3N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行程路线 & 消费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Itinerary & Expenses details

昆明大理丽江10日游(上)Kunming Dali Lijiang 10 Days Trip(Part 1)

纽西兰18天南北岛自驾游- 南岛 New Zealand Road Trip 18 days- South Island